「費芯內鬥」結果出爐!徐巧芯全民調敗下陣 藍初選納黨員投票

▲▼費鴻泰、徐巧芯。(合成圖/記者湯興漢、陳家祥攝)

▲費鴻泰、徐巧芯。(合成圖/記者湯興漢、陳家祥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北市黨部日前針對第一階段立委初選究竟採「三七制」還是「全民調」展開協調,第7選區議員徐巧芯與第8選區議員徐弘庭均主張全民調,但他們的對手立委費鴻費與立委賴士葆都要求維持「三七制」。由於第一次協調破局,北市黨部今(30)日召開委員會議投票決定,最後結果出爐,第7選區的松山信義區與第8選區的中正文山區確定採用「3/7」制,亦即3成黨員投票,7成民調。換言之,徐巧芯在與費鴻泰第一回合的交手中敗下陣來。

確定初選辦法後,由主席抽出黨員投票號次,第七選區(信義、南松山)1號徐巧芯、2號費鴻泰;第八選區(文山、南中正)1號賴士葆、2號徐弘庭;民調日期為4月16日至18日;黨員投票日為4月22日。

今天下午國民黨北市黨部委員在國民黨中央舉行委員會,有委員在會前受訪時坦言,「28日接到費鴻泰的電話」,表示這次選舉比較辛苦,雙方都是老黨員,希望可以支持他。

▲投票結果出爐,由黨員投票勝出。(圖/徐巧芯提供)

▲投票結果出爐,由黨員投票勝出。(圖/徐巧芯提供)

最後投票結果出爐,最終以41票黨員投票加全民調,對上9票全民調,決定松信選區與中正文山選區將納入黨員投票。對於結果,徐巧芯第一時間僅感嘆,「施壓關說勝利」。

另外,今天會議也進行號次抽籤,徐巧芯抽到1號,費鴻泰抽到2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