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翔化身月老「促成佳偶」! 籃籃超怪舉動遭疑:是不是談戀愛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民視、八大《綜藝新時代》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浩子、阿翔、籃籃、廖苡喬、以及金淵珍日前到台南中西區體驗府城在地導覽的工作。第一站就來到百年古廟台南大天后來拜月老,在籃籃的解說下要求「紅線與緣粉」,讓廖苡喬以及金淵珍們紛紛向月老訴說自己的理想對想,不知道是否條件都設定的太高,兩人無人獲得聖筊。

▲▼籃籃(左起)、金淵珍、浩子、真人月老、阿翔、廖苡喬前進月老廟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籃籃(左起)、金淵珍、浩子、真人月老、阿翔、廖苡喬前進月老廟。(圖/民視提供)

浩角翔起化身月老小幫手,直接幫旅行團來賓中,正在曖昧的女同學告白,還強調完全沒有作假,在現場打電話給男方,要他女方告白,促成一對佳偶,羨煞現場眾人。其中浩子正在解說廟中「保生大帝」的故事,保生大帝成神前是一位叫做吳夲的神醫,相傳在山中遇到一隻兇猛的老虎吃了一個頭髮有金簪的老太太,髮簪卡到咽喉痛苦不已,保生大帝不忍,於是只要老虎不再作惡,就幫老虎拿出來,牆壁上就有「醫虎咽喉」四字,沒想到無厘頭籃籃搶先介紹,說成「咽喉醫院」,讓眾人一臉問號,知道出糗後臉都紅了讓大家狂笑不已,浩子還噹籃籃說:「妳是不是最近有談戀愛,怪怪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籃籃(左起)、金淵珍、浩子、真人月老、阿翔、廖苡喬前進月老廟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籃籃說錯話當眾被取笑。(圖/民視提供)

最後一站帶大家來到百年木屐店,除了各種花樣的木屐外,老闆娘還拿出了壓箱寶「天狗鞋,是造型十分特殊的一齒木屐,由於這種木屐十分難保持平衡,浩角翔起為了實測天狗鞋的厲害,浩子直接向阿翔下戰帖大喊:「決鬥吧!」還作勢要互相推擠,沒想到兩人嘴巴上喊的氣勢凶狠,實際上卻是東倒西歪連站都站不穩,看的旁人笑到不行,直呼沒看過這麼「廢」的決鬥。

▲▼籃籃(左起)、金淵珍、浩子、真人月老、阿翔、廖苡喬前進月老廟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浩子和阿翔穿木屐決鬥。(圖/民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