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出席義民爺春祭大典 秀「客家話」呼籲團結守護台灣

▲▼副總統賴清德30日前往新竹縣出席「褒忠亭112年義民爺春祭大典」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副總統賴清德30日前往新竹縣出席「褒忠亭112年義民爺春祭大典」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30日前往新竹縣出席「褒忠亭112年義民爺春祭大典」時,特別以客語致詞。賴清德表示,歷史上客家庄非常團結,站在第一線敢拚敢衝、保衛家園,義民精神就是團結、愛鄉、愛民,對台灣最重要的意義就是要團結,請所有客家鄉親一起團結、守護台灣。

賴清德今天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新竹縣長楊文科、桃園市長張善政同台,一同出席「褒忠亭112年義民爺春祭大典」。賴清德致詞時特別以客家語表示,今天很高興來到新竹參加義民廟義民爺春祭大典,祈求義民爺保佑台灣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。

賴清德表示,歷史上客家庄非常團結,站在第一線敢拚敢衝、保衛家園,義民精神就是團結、愛鄉、愛民,對台灣最重要的意義就是要團結,所以請客家鄉親一起團結、守護台灣。最後他祝福大家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。

▼副總統賴清德30日前往新竹縣出席「褒忠亭112年義民爺春祭大典」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▼副總統賴清德30日前往新竹縣出席「褒忠亭112年義民爺春祭大典」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