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遠東商銀環保永續新制服 攜手樂齡客戶走伸展台秀新態度

▲▼遠東商銀,新制服,樂齡。(圖/遠東商銀提供)

▲遠東商銀首創環保永續新制服,以環保材質製成。

圖、文/遠東商銀提供

遠東商銀以「綠色未來」為目標,更致力實踐環境永續;昨(29)日宣告全面換穿全新環保新制服,由行員親身走秀示範環保制服,並推出「樂齡綠色時尚秀」,攜手財富管理「樂齡理財學苑」客戶,與知名設計師聯手改造環保舊衣,一同走向時尚伸展台,實現遠東商銀財富管理的十樂生活家精神。

遠東商銀總經理周添財表示,永續金融、社會責任是遠東商銀的治理主軸,去年遠東商銀正式啟動30項ESG行動,期望透過推出一系列結合ESG理念的金融服務與公益活動,落實「普惠金融、永續金融」的精神,讓客戶在享受優質金融服務的同時,亦能攜手投入環境保護與社會公益。這次推出結合「綠色時尚」概念的全新環保制服是集結遠東集團資源,落實ESG理念的具體成果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規劃ESG綠色消費講座,由元智大學講師分享永續消費觀念,還邀請知名設計師開辦工作坊改造家中舊牛仔褲等活動,最後走上伸展臺展現樂活成果,與遠東商銀環保新制服一同亮相,秀出綠色時尚新態度,遠東商銀也頒發「樂齡時尚獎」、「綠色樂活獎」、「創新造型獎」等獎,樂齡退休人生也能永續樂活。

關鍵字: 遠東商銀新制服樂齡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got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