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怕弟摔下去!豹貓緊守床邊「被抓腳丫也不跑」 媽:平時碰到會咬

▲。(圖/飼主張小姐授權提供)

▲即便弟弟抓著波妞最討厭被觸碰的腳丫,貓咪也沒有生氣。(圖/飼主張小姐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謝曉菁/採訪報導

最稱職的保母喵!台中飼主張小姐家中有隻8歲大的豹貓「波妞」貼心又可愛,這日媽媽便在網路上曬出一張照片,只見畫面中,小主人弟弟抓著貓咪的腳丫熟睡著,而波妞也沒有因此生氣跑走,溫馨畫面讓媽媽忍不住感動笑說,「我們家不許人家碰腳的恰查某,對人類弟弟的愛跟包容度真的很滿」。

媽媽在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訪問時表示,當時弟弟正在房間睡覺,波妞便溜進去一起睡,可能是因為弟弟感覺快要滾下床了,貓咪便卡在床邊護著小主人,連腳腳被握住都沒關係。媽媽笑說,平時若碰到波妞的腳,牠都會生氣爆咬,沒在客氣的,但對弟弟就十分包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。(圖/飼主張小姐授權提供)

▲波妞陪弟弟玩耍,眼神充滿著愛。

提及波妞跟弟弟的互動,媽媽分享,波妞完全就是隻保母貓,從弟弟還是嬰兒的時候就常常守在床邊,跟進跟出的,也會陪弟弟玩玩具和看樓下的挖土機。媽媽笑說,有時候弟弟不會控制力道而太粗魯,波妞也只是輕輕含一下他的手來制止而已。

▲。(圖/飼主張小姐授權提供)

▲波妞陪弟弟玩。媽媽分享,波妞曾是遭繁殖場丟棄的小孩,是媽媽從寵物店認養回家之後,一路將牠從營養不良養到現在都被醫生警告該減肥。

這段溫馨事蹟一在臉書社團「愛貓聯盟」發出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並紛紛回覆,「因為那腳腳是弟弟的啊!」、「喵:鮮嫩的小鮮肉,不懂膩?」、「雙標的貓~只給牠疼愛的弟弟摸腳」、「貓狗都對小嬰兒很包容」、「貓咪真的對小孩有包容力,真有愛」、「感覺這貓貓比人還大喔」、「通常只有皇帝才能摸妃子的腳~」、「貓是最好的寵物保姆」、「很漂亮的貓」。

▲。(圖/飼主張小姐授權提供)

▲折耳貓「咚咚」也對弟弟超級有愛。

▲。(圖/飼主張小姐授權提供)

▲橘貓「橘子」跟進浴室看弟弟洗澡。

關鍵字: 貓咪豹貓嬰兒小主人睡覺腳丫褓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