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宮撂人圍攻!小三慘被扒衣「裸體示眾」 網一看全歪樓:真的正

小三慘被正宮撂人圍攻,遭扒衣剪髮裸體示眾凌辱!網歪樓「小三真的正」。(翻自《51吃瓜網》)

▲小三用手擋住胸部,就怕曝光。(翻自《51吃瓜網》)

圖文/鏡週刊

大陸網友近日流傳一段影片,明顯可見一名妙齡女子被指控是小三,遭到「大媽正宮」撂人圍攻,更當街慘被扒衣剪髮、裸體示眾凌辱。

影片可見一群大媽衝進一間服飾店,並包圍一名妙齡女子,大媽們指控這名妹子是小三,隨後直接當場扒掉她的衣服。不僅如此,小三無論如何苦苦哀求,正宮與大媽們就是不放過她,甚至當場剪斷她的頭髮。之後大媽們更把小三拖到街上,讓她裸體示眾,目的就是要對小三「凌遲羞辱」,隨即引來許多路人旁觀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三人狂扯女子上衣。(翻自《51吃瓜網》)

小三慘被正宮當眾亂剪髮。(翻自《51吃瓜網》)

▲小三慘被正宮當眾亂剪髮。(翻自《51吃瓜網》)

目前未知這起事件的後續發展如何,但影片傳開後引發眾多網友討論,不少網友卻「歪樓」,紛紛直呼小三無論是容貌還是身材都很正,怪不得正宮會被冷漠。另外還有不少網友認為正宮的行為不可取,並稱:「要怪也是怪你家男人」、「找小三出氣有何用?最該找的是你老公」、「以為是二戰時代嗎?還用這種老招公審」、「讓你男人管好自己的褲襠得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