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兒房有動靜!監視器拍到「蒼白小臉」貼鏡頭 媽毛炸:沒人在家

▲▼寶寶監視器拍到鬼娃。(圖/翻攝TikTok@ashleymeredith1529)

▲左圖是艾許莉的兒子,右圖是陌生女娃的臉龐。(圖/翻攝TikTok@ashleymeredith1529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媽媽艾許莉(Ashley Meredith)收到手機app通知嬰兒房內有所動靜,她好奇點開查看,寶寶監視器竟拍到一名幼童蒼白無神的臉龐,令人害怕的是,當時家裡根本沒有人,畫面中也不是自己的孩子。

艾許莉回憶,那天夫妻倆帶著孩子們出去吃晚餐,「每個人都跟我在一起」,因此收到通知時,還以為被闖空門或遭小偷了,未料卻是難以解釋的畫面。她補充,家裡沒有任何人形娃娃,而且其他影片都可以反覆觀看,唯獨「陌生鬼娃」的檔案無法重播。

艾許莉很想說服自己「只是個小故障」,後來也的確沒有再發生其他怪事,但她實在太困惑了,親友也無法提出合理解釋,於是決定把事發過程拍成TikTok影片,求助廣大鄉民的意見。

不過網友顯然也幫不上忙,反而全被嚇壞了,甚至有人直言,如果自己碰上這種事情,可能永遠不會回家了。也有人建議,「妳知道妳的房子有什麼歷史嗎?也許妳會想要去查看看。」

@ashleymeredith1529 Any ideas on what this is?! Glitch or something else...#greenscreen #tiktokover30 #horrortok #scary #paranormalactivity #paranormaltiktok #fyp #ghostface #advice ♬ Creepy and simple horror background music(1070744) - howlingindicator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