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第一牛郎羅蘭開課!鄉民見「授課內容」罕見力挺:確實有資格

▲▼羅蘭來台當老師 授課自信開搶(圖/PressPlay Academy提供)

▲羅蘭。(圖/PressPlay Academy提供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有不少YouTuber、網紅都相繼開課,近日就有網友發現,日本第一牛郎「羅蘭」也開始賣課程了!消息一出,隨即引發討論,其中還有不少網友認為,「日本第一牛郎有這個資格吧」、「他確實有能力開吧」、「可是他的課程就有說服力」。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羅蘭也開始賣課了= =」為題發文,提到羅蘭之前和不少YouTuber合作,原來是為賣課程鋪路?如果肥宅買羅蘭的課程,不知道會不會加分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蘭開的課程是「ROLAND自信哲學|認識自我 X 翻轉價值,羅蘭改變一生的關鍵思維」,羅蘭將透過互動式影片,讓觀看者了解羅蘭的思維模式,培養無與倫比的自信,進而翻轉人生,該課的學習重點在自我成長、人際關係和人生哲理。

課程預計5月30日開課,目前已有1760人預購,募資進度突破5866%,這堂課原價5990元,4月6日前享早鳥價3600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「PressPlay Academy 線上學習平台」)

▲羅蘭也開課了。(圖/翻攝自「PressPlay Academy 線上學習平台」)

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,「想說怎麼突然feat一堆人,跟風賣課」、「他來台灣就是為了宣傳這個吧?不過建議去看他出的書就好」、「至少他絕對的自信是他的魅力之一」、「他的談吐確實不錯啦」、「講幹話卻不會讓人反感,很猛的」、「羅蘭很有料欸,但其特色其他人無法複製啦」、「有看過他的書,蠻有意思的」、「他講話談吐跟與人之間距離的拿捏是有他的一套哲學」。

其中還有不少網友認為,「他比一堆油土伯(YouTuber)都有資格吧」、「他有資格開課吧」、「這有實績的欸,第一牛郎,又不像網紅不專業亂開課」、「日本男公關第一,夠資格啦」、「行業第一開課沒問題啊」、「他這開課是要教自信表達,羅蘭完全有資格開這類課程吧」、「他事業不少,開課很合理」、「日本第一公關耶,合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