跪在前女友公司門口!年輕男「捧花下跪」一天一夜 眾人驚呼可怕

▲▼男子求復合在女生公司外冒雨跪一夜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男子求復合在女生公司外冒雨跪一夜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四川達州一名身穿綠衣的年輕男子在28日,拿著一束獻花,疑似求復合被拒,居然當眾在鬧區下跪,全過程被路人拍下。目擊者透露,男子從3月28日下午1點多,跪到3月29日上午10點才離開,可怕行徑引發網友熱議。

據陝廣電報後浪影片報導,近日,在四川達州,一段男子帶鮮花下跪的影片引發關注。一名男子在路上跪著,身前放著一束玫瑰花,周圍有很多人圍觀。

根據目擊者李先生表示,這名男子遭到女孩拒絕後,就在女孩公司門口跪地不起,當天還下著雨誰勸都沒用,從下午1點多一直跪到第二天上午10點才離開。

李先生稱,「他跪了一天一晚上,從下午1點跪著,到第二天早上9點還是10點才回去。附近的人還有警員來勸他,他都不走。我說沒必要,人家都不願意了,沒必要還在那蹲著。那天晚上還下著雨,早上還在下雨,可能太冷了受不了,才走了。」

據《九派新聞》報導,當地派出所一工作人員回應,該男子是為了請求前女友復合跪地不起,警員已多次到現場勸解。工作人員稱,「跪了一天多了,附近很多居民陸陸續續報警了,我們警員去勸了很多次。他就是想找女朋友復合,前幾天跟女朋友分手了,帶束花請求女朋友原諒,我們警員去勸他,他還反駁說,他違法不,不違法讓我們走。」

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後紛紛大呼,「極端的人最可怕」、「感動自己騷擾他人系列」、「姑娘,離他遠點」、「這個女孩千萬不能心軟啊,不然下次可能挨刀的就是妳了…..」、「姑娘快離他遠一點,因為他太極端太危險了,妳要是心軟復合,將來這件事情就會成為要妳命的導火索,太可怕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