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博美狗尿尿「開大絕」倒立噴射 媽每天被逗笑:抬腳越抬越高

記者李依融/採訪報導

博美狗Cooley在家上演「倒立特技」,原來這是牠的尿尿怪癖,媽媽陳惠萍說,一開始Cooley都是抬腳尿尿,「沒想到越抬越高,就變成倒立了」。

陳惠萍分享影片中,Cooley用手撐著身體,兩隻後腿舉高高,做出完美的倒立姿勢,接著牠走到尿盆上聞了聞,再次輕巧地倒立,這其實是牠的尿尿怪癖,而且無師自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博美狗倒立上廁所。(圖/飼主陳惠萍提供)

▲Cooley對口罩情有獨鍾。(圖/飼主陳惠萍提供)

Cooley今年3歲,大概1歲多時就會抬腳尿尿,沒想到越抬越高,大約2歲多就突然練就「倒立尿尿」的功夫,因此媽媽只好幫牠包上禮貌帶,以免噴得到處都是,搞笑的是Cooley還曾經沒算準距離,一頭撞到牆上。媽媽發現,Cooley用奇特姿勢上廁所的原因之一可能是「爭寵」,因為家中後來又養了約克夏「小咩」還有2隻貓咪,Cooley似乎因此練就討拍絕招。

博美狗倒立上廁所。(圖/飼主陳惠萍提供)

▲Cooley跟約克夏小咩感情很好。(圖/飼主陳惠萍提供)

除了倒立尿尿,Cooley還超喜歡咬口罩,陳惠萍表示,每當有人回家,第一件事就是要把口朝交出來,讓Cooley盡情把玩。而約克夏妹妹「小咩」不會抬腳上廁所,但也跟汪哥哥學會磨蹭床的撒嬌招式。

陳惠萍表示,在Cooley之前她養了一之14歲約克夏「妹妹」,妹妹當小天使後她很難過,還刺青在手臂上,後來老公不捨她傷心,於是又養了Cooley,而現在Cooley擔當了開心果,每天全家都歡樂滿滿。

博美狗倒立上廁所。(圖/飼主陳惠萍提供)

▲家人回家第一件事就是「上繳口罩」。(圖/飼主陳惠萍提供)

關鍵字: 博美狗倒立尿尿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