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簡訊給過世父訴苦 他收回訊「爸也想你」驚嚇後哭了

▲▼傳簡訊給過世父訴苦 他收回訊「爸也想你」驚嚇後哭了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學生傳簡訊給過世的父親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陝西西安一名學生因為考試失利,非常沮喪,傳了簡訊到爸爸生前的手機號碼,沒想到竟收到了來自「爸爸」的暖心回訊,要他「收拾好心情,繼續出發」,還說「爸爸也很想你」。原來,學生的爸爸過世之後,電信公司將手機號碼給了別的用戶,對方希望能給學生一點力量,才決定暖心回訊。

根據陸媒報導,陝西西安的高先生近日收到了一則陌生的簡訊,是一名學生傳給爸爸的。學生提到,自己研究生沒考上,連複試都沒進去,打算再好好考一年,非常懷念爸爸,希望爸爸能託夢與他相見。

高先生一開始覺得很奇怪,想說對方是不是傳錯人了,但重看了好幾次簡訊內容之後,覺得這名學生應該是遇到了困難,想把自己的苦悶說給爸爸聽。高先生猜測,這名學生的爸爸應該已經去世了,所以才會需要「托夢」相見。

高先生認為,這名學生應該非常需要力量,於是決定以「爸爸」的名義回訊,給對方一些鼓勵,「沒關係的孩子,誰能永遠春風得意馬蹄疾,你會在一次次失敗中成長,並成為最好的自己,收拾好心情,繼續出發,讓你的青春沒有遺憾,我相信我的孩子是最棒的,爸爸也很想你!」

▼學生回訊感謝高先生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傳簡訊給過世父訴苦 他收回訊「爸也想你」驚嚇後哭了。(圖/翻攝微博)

報導提到,這名學生的爸爸已經過世3年了,手機號碼後來被電信公司收回,給了高先生,但學生並不知道手機號碼有了新主人,所以才會像以前一樣傳訊過去。

學生表示,一開始收到回訊時有點驚嚇,後來感受到了高先生的好意,瞬間就流淚了。他還提到,自己以後不會再傳訊打擾高先生,「能再次收到『爸爸』的回訊,我已經很滿足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