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身後!警察開窗抓人一臉困惑 逃犯躲屋頂超淡定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ROWN PROSECUTION SERVICE)

▲利卡當時爬到窗外,躲在屋頂上,想逃過警方追捕。(圖/翻攝自Crown Prosecution Service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英國近期一張「警察抓人」的照片受到關注,只見員警推開窗戶四處張望,表情看起來一頭霧水,然而正在追捕的逃犯就躲在警察的身後,對方雙腳踩在屋頂窗戶的窗框上,兩人之間的距離超級近。

綜合BBC、每日郵報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2月,鎖匠前往這棟建築物換鎖時感到不對勁,發現屋內疑似有大麻裝置,決定報警處理。警方獲報後到場進行搜索,除了找到大麻,也發現有人居住的跡象,於是展開追捕。

32歲阿爾巴尼亞籍男子利卡(Etmond Lika)當時也在現場,爬到窗外躲在屋頂上,企圖藉此逃過警方的追捕,不過最終仍落網,坦承參與種植大麻。如今他被判入獄2年4個月。

不過警方當時追捕利卡的一張照片受到關注,當時利卡就躲在屋頂窗戶的窗框上,而警方則是把頭探出窗外張望,似乎沒發現利卡其實就在身後,兩人距離非常近。

報導指出,利卡在英國無犯罪前科,去年9月乘船渡過英吉利海峽來到英國,出於經濟因素離開阿爾巴尼亞,想獲得更好的工作機會。利卡辯護律師比斯利(Olivia Beesley)說,利卡收取每日100英鎊(約新台幣)的費用住在這處房子,「他想要工作,但他現在已經知道應該透過正常管道尋求工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