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改革? iPhone 15 Pro擬以「多用途操作鍵」取代靜音開關

▲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匿名消息人士爆料,iPhone 15 Pro系列將移除經典的靜音開關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吳珍儀/台北報導

據MacRumors報導,匿名消息人士爆料,iPhone 15 Pro系列將移除經典的靜音開關,會像Apple Watch Ultra一樣,具有可自定義的Action按鍵。而這名爆料的匿名人士也曾在去年精準預測iPhone 14 Pro的動態島設計。

爆料指出Action按鍵將取代每款iPhone機型配備Ring/Silent開關。雖然沒有關於Action按鍵工作原理的消息,不過其設計可能會像Apple Watch Ultra一樣,允許用戶自定義將按鈕映射到各種系統功能。

除了Action按鍵外,據傳iPhone 15 Pro機型一樣會配備獨立音量鍵,供音量調節。預計這兩個按鍵都將採用固態設計,並提供來自額外Taptic Engines的觸覺反饋來模擬運動的感覺,類似iPhone 7和iPhone SE上的home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