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女醫慘淪性奴!參戰被當戰地妻子 同袍逼玩換妻「不同意就槍殺」

▲▼俄羅斯女兵。(圖/CFP)

▲俄軍一名隨行女醫爆料,她在烏克蘭前線服務時,竟被同袍當成性奴。圖為俄羅斯的女兵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俄羅斯女醫瑪格麗塔(Margarita)最近爆料,她在烏克蘭前線服務時,被上校指派為「戰地妻子」,每天不止要煮飯打掃,還被迫成為性奴,取悅男性軍官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自由歐洲電台和自由電台最近採訪了「告密者」瑪格麗塔,描述了她在烏克蘭前線的痛苦經歷。這名單親媽媽表示,她自2011年離開軍隊後,為了養家糊口,於俄羅斯發動特別軍事行動時再次投入前線,擔任隨軍醫護人員。

瑪格麗塔加入下諾夫哥羅德(Nizhny Novgorod)訓練營後,她的頂頭上司指派她成為「戰地妻子」,負責處理部隊軍官的用餐和清潔,同時還必須協助解決軍官們的性需求。瑪格麗塔拒絕上司要求後,她在部隊的生活變得十分困難。

當其他人睡在帳篷和房內時,瑪格麗塔被迫睡在野外長達一個月,甚至還不時會被毆打。瑪格麗塔指出,她所在的排共有7名女性,她們都受到了指揮官的性剝削,「我們加入軍隊前並不知道自己會面臨什麼,但當我們搞清楚狀況時,已經不能回頭了」。

瑪格麗塔透露,她曾在現場看到一名軍官槍殺其中一名「戰地妻子」;這名軍官隨後還朝自己的手開槍,謊稱自己是為了保護女子免受烏克蘭人襲擊才開的槍。另外,瑪格麗塔也曾見證另一名女子在軍官之間被「轉來轉去」,過著慘不忍睹的生活。

她指出,有部分女性接受了軍官們的安排,因為她們認為這比被強迫上前線要好,「當然也有人想要逃,卻因為害怕被槍殺而遲遲沒有付諸行動」。瑪格麗塔坦言,這段經歷讓她嚴重受創,長期遭受恐慌症的折磨,因此她目前正在接受治療和服用抗抑鬱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