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議員嘆狒狒冤死! 口誤「2字」反遭網友糾正

▲▼台北市議員鍾沛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鍾沛君)

▲台北市議員鍾沛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鍾沛君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在桃園地區逃亡18天的東非狒狒,到死前都未查明來源,直到狒狒遭槍擊後2天,六福村終於改口承認是從其園區逃出,引起各界憤慨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留言替狒狒喊冤,沒想到誤用「猛禽」2字,被網友糾正。

資深媒體人黃揚明(剝雞)昨(29日)晚在臉書發文,提到六福村聲明的資訊,他質疑「畫風突然轉變,是因為不能再拗下去了嗎?」

有網友在貼文留言表示,「我們這裡早就知道是六福村逃出來的,狒狒有一天在內人老家…平鎭湧光路那一段,跑去後院農地摘香蕉和甘蔗吃,竟然很整齊的把甘蔗皮和渣排在一起」。

該則留言引起多名網友關注,鍾沛君也回應表示,「看你分享的這個片段,心裡好難過,如果六福村早點承認,是不是狒狒就不會被當猛禽冤死槍下了」,因為她誤用「猛禽」2字,又引來網友回覆糾正,「不過狒狒是獸,不是禽」、「狒狒應該從來就沒被當作猛禽喔」。

▼鍾沛君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