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跑巧遇「大喊馬總統好!」 馬英九:我還沒準備吃小吃 

記者任以芳/武漢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昨29日已抵點湖北武漢,入住景色優美東湖賓館。今(30)日早上6點多,馬英九維持萬年不變行程,起床慢跑,身旁只有我國安局特勤,以及部分「大九學堂」學員。正巧被也在慢跑的台灣媒體記者遇上,大喊三次「馬總統好!」馬英九才聽見回身打招呼,當記者問,昨晚有沒有吃小吃?馬則回答,我現在還沒準備吃。

馬英九將在湖北武漢住兩個晚上,當地官方安排地點是,大陸前領導人毛澤東晚年多次療養居住的東湖飯店,這裡近鄰環湖森林十分優美,非常適合運動休閒。

果然,馬英九的萬年行程不變,今天一大早就出門慢跑,身旁跟著4名我方國安隨扈人員,後方則是「大九學堂」學員,一起漫步東湖森林步道。

▲馬英九早晨遊東湖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馬英九早晨遊東湖。(圖/東森提供)

正好東森新聞的攝影記者楊逸平有慢跑習慣,今天大約6點出門慢跑,正好巧遇馬總統一行人,他立刻高喊「馬總統好!」恰巧,馬英九正在與旁邊人說話沒聽見,記者一連喊了三次,馬英九才回頭張望。

此時,記者表明自己身份後,馬英九說,「您好,您好。」記者又問,「昨天(晚上遊河)什麼吃小吃嗎?」可能繼離太遠,馬英九一開始又聽不清楚,最後在隨扈提示之下,他回應,「我還沒有準備吃。」接著揮手致意。

昨天晚上馬英九在湖北官方安排下,暢遊武漢長江夜景,晚上河岸邊兩旁有燈光秀,馬英九登上郵輪遠眺夜色美景,以及夜晚的黃鶴樓非常美麗。

依照過去習慣,馬英九出訪期間堅持早上起來晨跑,他抵達南京第一天,記者詢問他,「是否有跑步?」馬英九回答有啊有啊,我有跑步。」即使出訪行程緊湊,這個萬年習慣依然不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