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天收入18萬「月賺1棟透天厝」! 石中玉70歲錢財燒光租屋近況曝光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70歲資深女星石中玉曾被封為「妖姬歌后」,過去在歌廳秀人氣極高,巔峰時期1天收入高達台幣18萬元,然而,她並未享受到財富,錢財全被媽媽花光,名下無任何房產的她,如今在永和租屋。

▲▼紀寶如.林沖.林松義.司馬玉嬌.李炳輝.石中玉/長照服務專車聯合捐贈記者會-石中玉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石中玉曾被封為「妖姬歌后」、「小崔苔菁」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石中玉現年70歲,平時經常在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」擔任志工演出,演唱長輩所懷念的金曲。她過去在70年代歌廳秀人氣極高,曾被外界形容是「小崔苔菁」,曾經1天賺進台幣18萬元,巔峰時期1個月的收入就能買下一棟透天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石中玉如今財務狀況已經不同以往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原本很有錢的她,把財物全都交給母親管理,怎料媽媽把錢分給其他兄弟姊妹,買的房產都沒登記在她名下,母親離世後也沒將錢留給她,錢財全被燒光,如今在永和月花1萬7租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