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王查爾斯訪德誓加強關係 強調聯手挺烏抗俄

▲英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出訪德國。(圖/路透)

▲英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出訪德國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柏林29日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今天在德國柏林進行他即位以來首次國是訪問。他表示,英國與德國團結一致支持烏克蘭,對抗俄羅斯的無端入侵。

法新社報導,查爾斯三世在德國總統史坦麥爾(Frank-Walter Steinmeier)主辦的國宴上指出:「我們並肩保護和推動共同的民主價值觀。」

查爾斯三世提及:「今天,當我們與烏克蘭站在一起捍衛自由和主權,面對無端的侵略時,這一點得到充分的體現。」

此外,查爾斯三世也誓言,他將竭盡所能促進英德兩國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