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酸!14歲少女被拐賣性侵 10年後「卻和加害者結婚」

(示意圖/pixabay)

▲(示意圖/pixabay)

圖、文/CTWANT

大陸25歲佤族女孩巧雲(化名)被拐多年,2013年回到雲南滄源故鄉時,已是2個孩子的母親,然而故鄉已變得陌生,聽到熟悉的鄉音,巧雲已無法用同樣的語言回答。面對蒼老的父母以及身邊的孩子,巧雲將報警的事情一拖再拖。直到2023年初,她下定決心公開求助。今年2月,雲南省臨滄市滄源縣警方立案偵查。

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巧雲是雲南滄源人,2003年,年僅14歲的她輟學在縣城打工。因家中子女多,巧雲想為父母分擔經濟壓力,於是萌生了去外地工作的想法。儘管家人並不同意,但同鄉的楊某告訴她和另一個伙伴,自己可以帶她們外出打工時,巧雲還是選擇跟著楊某離開滄源縣。

沒想到,巧雲卻被以不到3萬元的價格,賣給了寧夏固原某縣城的「買家」,隨後被一對兄妹接走,其中29歲的男人,後來成為了巧雲2個孩子的父親。在買方家住了近1年後,男人最終還是對她下了手;巧雲說,那個男人趁他妹妹不在家,強迫她發生了關係,「他來到我的房間,然後就用細麻繩把我的雙手反綁了。」

2013年,巧雲趁男方外出打工逃回故鄉,為了解決孩子的上學問題,被迫主動聯繫了「那個男人」,並再次返回寧夏辦理了結婚證。巧雲無奈表示,在2013年孩子上學需要戶口,給孩子補辦戶口時,自己也諮詢過,以為必須要結婚證,當時不知道還有其他落戶途徑,所以就和他領證了。

對此,當地鎮政府工作人員表示,他們知曉巧雲曾被拐一事,案件後續情節以官方通報為準。3月27日,臨滄市滄源縣委政法委書記回應,據其了解,巧雲外出打工走失後,其父母並未報警,原因在於帶她打工的楊某是巧雲當時的男朋友。楊某承認自己拐賣婦女,目前公安機關正在處理。

延伸閱讀
28歲女爽當「全職女友」包吃包住!入職7年嗨喊:男友還附勞健保
女子靠「信封存錢法」還清百萬負債! 成功創業狂賺3000萬
外海漂16具浮屍…高大成驚喊「事情很大條」 揭20年前慘案:6女被推下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