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飛抵紐約 新任AIT主席、蕭美琴登機迎接

▲▼蔡英文飛抵紐約,蕭美琴、AIT處長羅森伯格接機。(圖/總統府攝影聯誼會提供)

▲蔡英文飛抵紐約,蕭美琴、AIT處長羅森伯格(右2)接機。(圖/總統府攝影聯誼會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隨行報導

總統蔡英文睽違3年再度出訪友邦,並過境美國紐約、洛杉磯,預計和當地僑胞、美國政界人士有密切的互動。而蔡總統 專機於紐約時間29日下午,飛抵甘迺迪機場,新任AIT主席羅森柏格、我駐美代表蕭美琴、我駐紐約辦事處處長李光章特別上機歡迎接蔡總統蒞臨訪問;此次為羅森柏格上任AIT主席後,首次與蔡總統見面,雙方互動相當融洽。

歷經14小時的飛行後,蔡英文率領的訪團終於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,駐美代表蕭美琴、新任AIT主席羅森柏格將上機迎接蔡總統;此次為羅森柏格上任AIT主席後,首次與總統見面。而蔡總統下機後,接著即前往下榻飯店休息。抵達紐約首日的重點行程為晚間7點在鄰近哈德遜河的The Glasshouse飯店舉行之僑宴,屆時除了僑胞外,也會有美國政要出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