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妹「坐桶子」價碼及流程曝光 她冒險來台淘金

越南籍女子為了賺錢,冒險偷渡來台賣淫,不料抵台一個月就被抓。(示意圖/報系資料照)

▲越南籍女子為了賺錢,冒險偷渡來台賣淫,不料抵台一個月就被抓。(示意圖/CTWANT)

圖、文/CTWANT

台灣沿海在一個月內出現16具浮屍,海巡署懷疑,其中有9位罹難者恐是遭人蛇集團丟包的偷渡客。根據警方透露,從越南偷渡來台至少要6000美金(約18萬元台幣),偷渡客在歷經長達63小時的船程後,抵達台灣沿海,上岸後搭「計程車」迅速離開。

根據北市警察掃黃紀錄,有名越南籍阮氏女子2017年在台賣淫被警方抓到,依法遭到遣送,時隔2年又「坐桶子」到台灣,但停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於2019年4月又遭到北市同派出所查獲賣淫,警方當時還疑惑「你不是已經遣送出境了嗎?」阮女才向警察表示自己是透過當地人蛇集團牽線非法入境的,也就是以俗稱的「坐桶子」來台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資深刑警高仁和曾在節目上指出,以前為了躲避查緝,要偷渡都會躲在漁船的貨艙或者是廁所,由於漁船的空間狹小,所以民間習慣以「坐桶子」來當暗號。現今科技較為發達,會在狹小的漁船挖出一個小房間,小房間裡設備齊全,也多有冷氣,有的還可以看到外面的情況,人進去以後就會以木板釘死,以便躲避警方查緝。

而該名被抓的越南籍阮氏女子則向警方透露,她因為回到越南沒有穩定收入,又要養育2名小孩,才會決定要再次偷渡來台「淘金」,冒險以18萬台幣的代價,透過人蛇集團牽線,跟4名大陸籍、越南籍男女,含船長共6人一起搭船來台,他們一起從北越搭船63小時偷渡來台,抵達台灣北海岸後各自搭乘計程車離開。

警方調查阮女每天都會固定刪除相關通訊紀錄,懷疑有人蛇賣淫技團在幕後操控,阮女只向警方透露業者是同鄉介紹的。

延伸閱讀
台灣沿海「1個月漂16具浮屍」疑人蛇集團丟包 法務部長回應了
西部海域16浮屍「3男性身分特徵曝光」 越籍逃逸移工成關鍵
外海不到1個月漂「16具浮屍」!疑人蛇集團海上丟包 5人身分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