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柯瑞「雷射傳球」助攻K湯砍三分 柯爾猛搖頭臉上表情引熱議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勇士天王柯瑞(Stephen Curry)29日對上鵜鶘,除了單場猛轟39分,還頻頻施展「神技」,包括終場前1分43秒左右,在進攻時間僅剩7秒,自己又被嚴密盯防之下,來了一次「雷射傳球」,把球精準送到在三分線外的搭檔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手上,K湯順利砍進31呎三分,主帥柯爾(Steve Kerr)看了只能搖頭,反應引起熱議。

NBA季後賽進入尾聲,本季表現起起伏伏的衛冕軍勇士,希望能守住西區前6的位置,避免落入附加賽,此役在主場迎戰勁敵鵜鶘,一度落後達20分,下半場卻上演不可思議的逆轉,2屆年度MVP柯瑞再次展現他的價值,單場猛砍8顆三分球,飆出39分,還有幾次不可思議的助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勇士柯瑞、格林。(圖/CFP)

▲勇士天王柯瑞。(圖/CFP,下同)

終場前1分43秒左右,柯瑞持球進攻遭嚴密盯防,眼看進攻時間僅剩7秒,他看到另一側的搭檔湯普森處於空檔,果斷來了一次「雷射傳球」,直接把球精準地送到K湯手上,K湯順利命中一記31呎三分球,持續擴大分差,此時鏡頭拍到場邊的主帥柯爾,他搖了搖頭,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,他的反應在推特上引起熱議。

除了「雷射傳球」,柯瑞還有一次不可思議的「no-look pass」,他切入拋投不進後,高高躍起搶下籃板,當所有防守者都將目光聚集在他身上時,他突然把球傳給在底線的「浪花小弟」普爾(Jordan Poole),完全憑感覺就把球送給普爾砍三分,讓對手只能望球興嘆。

▲▼勇士柯瑞、格林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勇士柯瑞湯普森浪花兄弟柯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