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飯店房間遭「腥臭怪水」滴到!抬頭驚見巨蟒天花板爬行

▲▼蟒蛇,蛇,爬蟲類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這對情侶在飯店的房間裡遭帶有腥臭味的怪水滴到,抬頭才發現天花板有條巨蟒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南非有許多熱門觀光景點,許多人到當地旅遊時,會選擇入住能近距離觀賞野生動物的飯店。不過,一對情侶到南非克留格爾國家公園(Kruger National Park)觀光,在當地知名的旅店住宿,沒想到晚間睡覺時突然被發臭的水滴到,後來抬頭才發現竟有條巨蟒盤在屋頂,讓兩人瞬間嚇一大跳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對情侶到克留格爾國家公園遊玩,期間入住了當地知名飯店,2人度過了一個晚上,隔天下午天花板突然滴水,不偏不倚滴到了男方腳上,於是2人前往櫃台向工作人員告知這件事。

後來回到房間,2人懷疑屋頂可能藏著蛇,於是仔細檢查一番,沒想到抬頭一看,就發現有條蟒蛇在屋樑上盤著。後來仔細回想,才知道原來滴下來的根本不是水,而是這條蟒蛇排出的「尿液」。

克留格爾國家公園得知這件事,立即召集相關工作人員,試圖將這條蛇從屋頂抓下來,花了2個小時仍舊沒有成功,只能眼睜睜看著蛇躲回天花板消失不見。

這對情侶事後搬到另一間房住宿,隔天也退房離開。據了解,該處國家公園是獨特的荒野環境,過去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,不過工作人員承諾,已盡一切努力在保護遊客的安全。事實上,蛇類代謝完蛋白質以後,會排出半流質的糊狀物,裡面通常有尿酸,以及一些無法消化的獵物毛髮、爪子、牙齒等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