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山上「脫褲露鳥」慘了!俄男嗨慶攻頂 要被峇里島驅逐出境

▲▼俄男聖山脫褲慘了。(圖/翻攝instagram@chila_brazila)

▲尤里站在峇里島聖山上「露鳥」。(圖/翻攝instagram@chila_brazila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男子尤里(Yuri)前往峇里島旅遊,卻在神聖的「阿貢火山」(Mount Agung)山頂脫褲「露鳥」,還把照片分享至社群媒體上炫耀。如今,他面臨被驅逐出境,且6個月內禁止再度入境的懲罰,悔不當初地公開道歉。

據悉,尤里與另外6人未經允許攀爬聖山,峇里島法律與人權辦公室首長納皮圖普盧(Anggiat Napitupulu)向《雅加達郵報》表示,此舉不僅「違反規範,也不尊重我們的文化」。

▲▼俄男聖山脫褲慘了。(圖/翻攝instagram@chila_brazila)

▲尤里向峇里島地方領袖致歉。(圖/翻攝instagram@chila_brazila)

尤里得知事態嚴重性後,在Instagram發布影片,「我想要為我的行為道歉,此舉對當地居民而言,褻瀆了神聖的火山。我的行為沒有任何藉口,導致這一切的唯一原因就是我個人的無知,對於當地信仰獨特性的無知。」

尤里說明,「對於峇里島人而言,阿貢火山是濕婆神的象徵」,他在學習當地文化及信仰後,終於意識到自己的錯誤,為了「挽救局勢」還與社區領袖會面致歉。

事實上,外國遊客因為暴露身體而被驅離峇里島,過去早有先例。2022年,加拿大演員克賴根(Jeffrey Craigen)在神聖的巴杜爾火山(Mount Batur)裸體大跳毛利人傳統舞蹈哈卡舞(haka),最終不得不含淚道歉。2019年,一對捷克夫婦在印度教寺廟中使用聖水洗澡,同年還有5名澳洲人在街上裸奔,侮辱當地居民,在公共場所嘔吐及便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