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女「全身藍色」闖民宅行竊 落網怨:出門有看幸運色耶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沈姓女子,日前戴著藍色安全帽,身穿藍色外套、騎乘藍色機車,闖進旗山區一棟民宅行竊得手7000元,外傭及時發現,報警指認兇手全身都是藍色裝備。警方根據特徵,將人逮捕到案,沈女哀怨地表示,出門前有看自己星座再3月的幸運色是藍色,沒想到太明顯,一下就被抓了。

▲▼沈姓女子全身藍色裝備闖入民宅行竊,因翻找東西發出聲響被外傭撞見,警方依藍色特徵查緝到案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沈姓女子全身藍色裝備闖入民宅行竊,因翻找東西發出聲響被外傭撞見,警方依藍色特徵將她查緝到案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7日上午8點多,沈女當時騎乘機車四處閒晃,行經旗山區廣清路附近,見被害人的住家大門未關,認為機不可失,隨即闖入屋內房間搜刮7000元得手,但因行竊時不慎引起聲響,被住家的一名外傭發現,沈女見事跡敗露,嚇得趕緊騎車逃逸。

▲▼沈姓女子全身藍色裝備闖入民宅行竊,因翻找東西發出聲響被外傭撞見,警方依藍色特徵查緝到案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旗山分局廣福派出所接獲報案後,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,發現女竊嫌頭戴藍色Hello Kitty安全帽特徵明顯,隨即就鎖定沈姓女子涉有重嫌,再以車追人方式,循線將住在美濃區的沈女查緝到案。

沈女落網時還表示,行竊前有先查看自己3月的星座幸運色為藍色,所以作案時才特地戴藍色Hello Kitty安全帽、穿藍色外套、騎乘藍色機車,想說就有好運氣,卻萬萬沒想到因特徵太過明顯,一下就讓警方給查獲了。警方聽完哭笑不得,當面對著沈女說:「歹路毋湯走」。訊問後將她函送橋頭地檢察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