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層月領4萬是基本!連鎖中醫校園搶人 年年調薪、每季25%分紅

▲診助人員耐心的服務患者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連鎖馬光中醫診所開出逾百名職缺,基層員工月薪4萬不是夢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影響,國人開始注重中醫調理養生,也讓中醫診所急需相關人才。國內連鎖中醫集團近日將前進校園搶人才,旗下17家院所將釋出逾百名職缺,不僅起薪優於一般診所,年年還調薪5-7%,加上每季25%分紅,「基層員工月領4萬元以上是基本」。

隨著畢業季到來,不少企業都準備前進校園搶這批即將畢業的生力軍。全台擁有17家院所的連鎖中醫集團「馬光醫療網」,今年預計要在全台各地再開幕5家診所,因此求才若渴,已早早規畫要前進校園做人才招募活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同學們都很踴躍地前往馬光的攤位了解徵才訊息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馬光中醫前進校園徵才,同學們都很踴躍地了解徵才訊息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馬光醫療網這次校園招募活動,旗下全部院所總計釋出超過百個職缺,預計招募護理人員起薪33K、診助人員及顧客服務專員CRM起薪31K的薪資條件,而值得注意的是,「今年4月起預計每月還會調薪2000元」。

馬光醫療網指出,集團一直以「善待員工」為最主要核心價值之一,因此不僅採取年年調薪5-7%,除了年終之外,每季還有25%的優渥分紅制度,在員工聚餐及年終尾牙等活動也都大手筆地舉辦國內外的旅遊規劃,就是要讓員工擁有最好的就業環境及薪資競爭力。

▲馬光強力徵求擁有護理背景為主的護理師職類,也需求診助人員與顧客服務專員CRM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馬光強力徵求擁有護理背景為主的護理師職類,也需求診助人員與顧客服務專員CRM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馬光醫療網執行長黃福祥說:「我們的起薪比別家診所高,而且我們還有季分紅、年終及盈餘分紅。馬光中醫把員工當股東,我們的盈餘之中25%每一個月都會存下來,一季會發給員工,所以基層員工一個月領4萬元以上是基本的!」

這次的招募活動,主要在於診助人員、護理人員、顧客服務專員CRM等職位,而顧客服務專員CRM更是馬光醫療網開全台中醫診所之先例,以善待病患為最高主旨,所成立的服務部門,希望能達到更友好的醫病關係。

本次招募活動從三月開始陸續安排至大專院校進行招募活動,3/30前往中華醫事科大、4月也將陸續前往輔英科大、文藻外語大學、美和科大、5月將前往建國科大、慈惠醫專、長榮大學等大專院校,期望能招募到這群生力軍,共同加入馬光這個大家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