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男友約會意外中「海鮮樂透」 牡蠣發現珍珠嗨爆:價值上萬元

和男友約會意外中「海鮮樂透」 牡蠣中發現珍珠嗨爆:價值上萬元。(圖/翻攝自TikTok/keniamac)

▲女子吃海鮮時發現珍珠。(圖/翻攝自TikTok/keniamac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女子肯妮雅(Kenia Mac)和男友在餐廳浪漫約會,正要吃牡蠣時突然發現裡面有一顆亮亮的東西,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顆珍珠,她開心把珍珠取出放在手上,沒想到自己竟然這麼幸運,影片在網路上獲得77多萬人次點閱。

身為美甲師的肯妮雅表示,當時她和男友胡安(Juan Manuel)在達拉斯市一間海鮮餐廳約會,沒想到竟然在牡蠣中發現珍珠,超幸運的感覺就像自己中了「海鮮樂透」一樣。

影片中可看到,肯妮雅開心把珍珠放在手中,她表示,「我們正在吃牡蠣,突然就冒出一顆珍珠,雖然看起來很小,但那的確是珍珠」,雖然她尚未將珍珠拿去估價,但預估市值至少達數千美元(約台幣3萬元以上)。

肯妮雅的幸運發現讓許多網友留言,「如果珍珠是真的,應該會很值錢」、「恭喜你中大獎了」、「趕快拿去做成戒指」、「好羨慕,我通常只會在食物中找到頭髮或石頭」。

@keniamac @Benjamín Zamora sonido original - KENIA MAC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