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應室友21點回!20歲女大生「留手機和學生證」消失 母眼淚哭乾

▲▼江西一女大生失聯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▲江西一女大生失聯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西贛南師範大學一名20歲大二女生小佳(化名)近日失聯,家人多日尋找無果。小佳母親淚訴,女兒於3月24日走出校園後失去聯繫,失聯前曾與隔壁宿舍同學鬧過矛盾。

據貴州電視台百姓關注報導,小佳的母親英女士透露,女兒今年20歲,自己從她室友那裡得知,她於24日走出校園後失去聯繫。

英女士表示,在失聯前,小佳曾與隔壁宿舍同學鬧過矛盾,當天她答應室友晚上9點回來,但是一直沒有回宿舍。

▲▼江西一女大生失聯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▲江西一女大生失聯前曾與隔壁宿舍同學鬧過矛盾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「我心痛啊,哭的眼淚都沒有了,我度日如年」!英女士稱,自己於25日到學校了解情況,報警並調取了周邊監視器畫面,發現小佳在建春門附近(江邊)活動軌跡消失,只留下一台手機和學生證,「我們到河邊去看的時候,沒有看到什麼痕跡。」

隨後,高校園區派出所回應稱,他們還在搜尋,「現在還有人在周邊尋找。」同時,小佳的家人也希望知情人提供有效線索。

對此,網友們看後紛紛表示,「願妳的寶貝女兒平安歸來!」、「好擔心小孩想不開,做傻事!」、「希望能夠快點找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