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蔡英文「出訪邀約」 鄭運鵬回一句話!網驚喊:幹事長很大牌

▲▼民進黨團 輿情回應記者會 鄭運鵬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29日率團展開睽違3年多的出訪行程,將前往中美洲友邦瓜地馬拉、貝里斯,進行為期10天的「民主夥伴共榮之旅」。立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29日在臉書曬出一張對話截圖,圖中蔡英文問「鄭運鵬,好久不見,我將展開為期十天的『民主夥伴共榮之旅』。我待會就要出發了,你願意跟我一起參加嗎?」而鄭運鵬則回應「有重要事情再告知我」,讓網友笑稱「幹事長很大牌」。

鄭運鵬今日透過臉書曬出一張對話截圖,圖中蔡英文表示,「鄭運鵬,好久不見,我將展開為期十天的『民主夥伴共榮之旅』。我待會就要出發了,你願意跟我一起參加嗎?」而鄭運鵬回應「有重要事情再告知我」,蔡英文則回「鄭運鵬,我明白了。接下來幾天,如果你想要收到『民主夥伴共榮之旅』的相關訊息,歡迎點擊下方選單。」

對於此對話,鄭運鵬開玩笑道,「幹事長無法在LINE上留言的內容解密,我就是知道這種行程非常累,所以連陪同出訪的抽籤名額我都不想去登記。有事情再告訴我就好,反正有問題都是黨團在處理。」

此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都留言,「果然是經驗老道的幹事長」、「幹事長很大牌」、「我就問小英知道你這樣回嗎」、「這麼驕傲嗎?」、「乍看還以為你很大膽,後來想起這是AI吧」、「感覺到桃園勇者的很累」等。

▼鄭運鵬曝光與蔡英文官方帳號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運鵬)

▲▼鄭運鵬曝光與蔡英文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運鵬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