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國中屁孩對整桶濃湯「吐口水」!顧客慘喝下肚 牛排店說話了

記者蔡怡萍/高雄報導

日本先前爆出壽司郎遭高中屁孩舔舐醬油瓶再放回原位,引發軒然大波,沒想到類似情形也發生在高雄牛排館!在臉書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有網友PO文表示,28日晚間某家牛排館有人「對整桶玉米濃湯吐口水」,還被其他顧客喝下肚,店家發現後氣炸報警,超噁畫面也在網路上曝光。

▲▼ 高雄國中生朝牛排館內整桶玉米濃湯吐口水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)

▲高雄有國中生朝牛排館內整桶玉米濃湯吐口水,還被其他顧客喝下肚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O文網友表示,幾名年輕顧客到高雄右昌一家牛排館用餐,卻走到公開讓客人取用的玉米濃湯前,將一旁整罐黑胡椒倒入湯內,隨後胡亂攪拌,更噁的是朝著整桶湯裡面吐口水,「且有客人喝到並反應」,讓網友怒轟「現在的教育真的這麼差嗎」!店家事後已向警方報案。

楠梓警分局指出,昨(28)日晚間21時許,楠梓區某牛排店蔡姓店主至右昌所反映後,警方追查到4名顧客身分為國中學生,店主得知後,表示既然是未成年便不予追究,但警方仍會請學校勸導及輔導外,也會通知學生的家長予以管教。

▼國中生在玉米濃湯桶前多次徘徊攪拌。

▲▼ 高雄國中生朝牛排館內整桶玉米濃湯吐口水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