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桃貴「莫名發燒」!蔡阿嘎IG急發問 林佑星:女兒昨待醫院5小時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蔡桃貴是網紅蔡阿嘎和二伯的大兒子,出生後父母就替他創立頻道,還因此成為全台灣最年輕的「百萬YouTuber」。如今4歲的他開始上幼兒園,近日卻似乎生病,反覆發燒卻沒有其他感冒症狀,令蔡阿嘎擔心地在網路上發問:「最近有人的孩子,也跟蔡桃貴一樣症狀嗎?」

▲蔡桃貴莫名反覆發燒,蔡阿嘎發文提問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IG)

▲蔡桃貴莫名反覆發燒,蔡阿嘎發文提問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IG)

蔡阿嘎昨(28日)透過個人IG向網友發問,詢問是否有人和蔡桃貴出現一樣的症狀:「發燒一整天燒燒退退,不是確診、體力意識正常、沒有感冒症狀、也不是腸病毒或腸胃炎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有帶蔡桃貴就醫,但蔡阿嘎無奈表示:「醫生也檢查不出是什麼病毒感染,只能觀察再觀察...到底是什麼新型病毒這麼厲害?」貼文一出,立刻掀起廣大爸媽網友熱議,吸引2.5萬人按讚關注,就連人父男星林佑星也說:「我家小花也是,昨天在醫院待了近5小時查不出原因。」團體「這群人」成員石頭則表示:「玫瑰疹一票!!!」在網路上掀起不小的討論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