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創下6.6億商機! 劉濤1舉動震驚直播界…帳號停更了掀揣測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劉濤憑《瑯琊榜》、《羋月傳》等高人氣戲劇走紅。她2007年閃婚嫁給富商王珂,中間也陪對方挺過破產危機,近日有網友發現,她註銷了旗下一間經營直播帶貨的公司,同時直播平台帳號「劉一刀」已經沒有任何內容,屬於停更狀態,引發關注。

▲▼劉濤註銷公司動作引發外界揣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劉濤註銷公司動作引發外界揣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就在娛樂圈正風行名人直播帶貨之際,網站「企查查」顯示,「霍爾果斯斑馬影業有限公司」經營狀態從「存續」變更為「註銷」,而該公司實際控制人是劉濤,公司自2020年11月成立,資本1000萬人民幣(約台幣4481萬元),而她持股80%,經營範圍包含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;網絡文化經營;個人互聯網直播服務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劉濤註銷公司動作引發外界揣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劉濤持股80%的公司已經註銷,該公司經營直播服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劉濤2020年5月宣布以「劉一刀」進軍直播行業,首次直播4小時,觀看人數超過2100萬,創下1.48億人民幣(約台幣6.63億元)的交易額,成績傲人。不過相隔3年,她的直播平台帳號已經停更,也沒有任何內容,大動作引發外界揣測,部分網友認為,她此舉是要專心回歸演員工作,想把精力放在演戲主業上。

▲▼劉濤首次直播帶貨,創下1.48人民幣(約台幣6.6億元)的交易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劉濤首次直播帶貨,創下1.48人民幣(約台幣6.6億元)的交易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劉濤註銷公司動作引發外界揣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劉濤「劉一刀」帳號已經停更,已經沒有任何內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