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四川自嘲「頭髮已中空」 笑稱:安慰的是離韓國瑜還有段距離

▲▼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四川)

▲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四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「2023智慧城市展暨淨零城市展」昨日舉行聯合開幕及頒獎典禮,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29日表示,會中各貴賓都分享城市施政經驗,而他也邀請他們逛台北夜市,嚐試台灣知名美食臭豆腐,並交換禮物後相約再見。此外,李四川更開玩笑自嘲,同仁幫他從後面拍照,他才知道頭上頭髮已中空了,但比較安慰的是,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段距離,引發熱議。

李四川今日透過臉書發文指出,昨日陪台北市長蔣萬安參加「智慧城市展暨淨零城市展」開幕典禮,中午與紐西蘭威靈頓議員Nicola Young、紐西蘭帕瑪市長Grant Smith、匈牙利布達佩斯副市長Gabor Kerpel-Fronius、英國愛丁堡議長Cammy Day、美國休士頓市議員Edward Pollard及其團員舉行「智慧城市及淨零排碳」高峰會。

李四川表示,會中各貴賓皆分享城市施政經驗,除了英國愛丁堡議長問他「有沒有可能讓摩托車減量?」也有貴賓提到火力發電排碳及風力發電綠能等問題,討論十分熱烈。當然也有輕鬆的一面,李四川說,他也邀請貴賓們逛台北夜市、享受美食,有膽量嚐試一下臭豆腐,並交換禮物後相約再見。

文末,李四川更開玩笑自嘲,「同仁幫我從後面拍照,我才知道頭上頭髮已中空了,比較安慰的是還離韓市長有段距離」,此話一出有網友留言回應「李副市長好幽默,韓先生看了也會大笑」、「不忘拖韓市長出來當墊背的」、「李副跟韓總感情真的很好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