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民進黨協調小組今碰頭 何志偉喊話王世堅:只有大我沒有小我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領表登記參選民進黨內台北市第二選區(士林大同)立委初選,挑戰現任立委何志偉。據悉,民進黨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29日下午邀請王世堅及何志偉進行協調,何志偉於中常會前受訪喊話,「要站在民進黨大我邏輯看待事情」,台灣要團結,只有大我沒小我。

▲▼何志偉於中常會前受訪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▲何志偉於中常會前受訪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王世堅今天中午接受網路直播節目專訪時表示,男子漢大丈夫,他「不會退選」;不過,民進黨提名策略小組今天下午仍邀請王世堅、何志偉進行協調,另亦將處理台北市第七選區(松山信義)台北市議員許淑華、洪健益,以及台東縣立委劉櫂豪、前立委賴坤成的協調作業。

何志偉稍早出席中常會前受訪說,現在全面依照機制走,期待未來大家更「信賴台灣」,台北市過去的確是相對艱困的選區,如何達到雙贏、讓席次最大化,同時兼顧選區的勤走傾聽基層,以及在國際空間、外交場域代表台灣好好爭取,是他的重點。

至於王世堅聲明不會退選一事,何志偉喊話說,「要站在民進黨大我邏輯看待事情」,台灣要團結,只有大我沒小我,他秉持讓黨內政治文化更好、更連結,盼清廉、勤政、愛鄉土,還是期待大家更團結,這也是基層支持者期待看到的。

何志偉強調,在台灣的關鍵時刻,要有更多人才幫國家說話,幫台灣交朋友,因此,只有大我沒有小我,團結是最大公約數,期待大家給民進黨更多溫暖、機會,「我們從來不怕選輸」。

民進黨4月12日將召開中執會,確認立委初選名單,4月11日前須加快協調動作,3月29日就會啟動協調。據指出,清明連假前,將優先處理北部選區,有的小組成員連假期間也要進行協調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