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批馬英九稱「當了這個」 鍾沛君反嗆:可悲!雞蛋裡挑骨頭

▲▼台北市議員鍾沛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鍾沛君)

▲台北市議員鍾沛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鍾沛君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28日下午參訪南京中國近代史遺址博物館時,因稱「孫中山先生比我大98歲,在1912年成為中華民國臨時大總統,我在2008年也是當了這個96年」,遭到綠營人士批評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,綠營立委已經不只是「雞蛋裡挑骨頭」,甚至到了可悲的地步,連馬英九沒說過的話也硬要栽贓。

馬英九昨日下午參觀南京總統府,在參訪的過程中,看見了國父遺像與「青天白日滿地紅」國旗之後,特別站到了國旗的前方,向大陸朋友介紹國父孫中山,他說,「我趁此機會和大陸朋友介紹一下,孫中山先生比我大98歲,在1912年成為中華民國臨時大總統,我在2008年也是當了這個...呃...(相差了)96年。」

鍾沛君表示,只要看一下實況影音,就知道馬英九之所以會說「這個」,可能是一時忘了年份數字而短暫停頓,但綠營立委包括王定宇、蘇巧慧等人,卻為此批評馬英九只敢講「這個」而不敢講總統,結果馬英九傍晚與江蘇省委書記信長星餐敘時,直接說出「我過去當台灣總統」等語。

「這個男人太狠了!一句台灣總統就讓綠營失智列車再度翻車」,鍾沛君說,綠營立委已經不只是「雞蛋裡挑骨頭」,甚至到了可悲的地步,連馬英九沒說過的話也硬要栽贓。她可以體會綠營的尷尬,說什麼沒有總統、沒有民國,結果第一天行程「民國與總統」一次滿足,讓原本磨刀霍霍準備向馬的力道,只能轉移去談狒狒。

鍾沛君呼籲,既然民進黨是為了中華民國好、為了台灣好,「就算說不出一句好話,也不要瞎掰造謠、丟人現眼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