曖昧男沒回訊息!妹子驚見「LINE這串字消失」哭了 代表被封鎖

▲▼滑手機,看手機,LINE,免費貼圖,貼圖,傳訊息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曖昧對象沒回訊息,原PO發現對方主頁的生日消失,判定自己被封鎖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熟悉的人突然不回訊息,許多人都怕自己被封鎖了!一名妹子透露,曖昧對象失聯多天,結果原PO意外發現,對方LINE主頁的生日消失了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實際測試,果真封鎖後,主頁生日會消失,不過也有內行認為,送貼圖測試方法最快;還有撥打電話,「沒有顯示通話符號」代表被封鎖了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「發現LINE被封鎖的新招」為標題表示,之前爬文得知,若想知道有無被封鎖,「多半是打電話,看對方是不是秒掛,然後顯示無回應」,不過要是自己多想,對方也沒封鎖就會超尷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原PO坦言,近日發現曖昧對象沒有回訊息,讓原PO感到忐忑不安同時,忽然發現對方主頁的生日不見了。原PO強調,對方不是一個愛改東西的人,於是靈機一動找朋友測試一番。

原PO封鎖友人後,再請友人查看原PO主頁,果真沒有顯示生日。另外,原PO直呼,在未加好友名單裡也都沒有顯示生日,於是得此證明,「不過也要那個人原本就有在主頁顯示生日」,才能用此招來判斷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實際測試,找來一位有在主頁設定生日的友人,一旦封鎖後,主頁上的生日就會立刻不見,但也如原PO所說的,前提對方有設生日才能來判斷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則回應「我設了生日,LINE VOOM可以設定不讓指定好友看生日和動態」、「我沒設生日」、「把對方拉進一個只有自己跟對方的群組,看成員有沒有他;如果沒有,代表你被封鎖了」、「我記得送主題可以知道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內行直言送貼圖測試最快。(圖/翻攝Dcard)

對此,有神人最推1招,送貼圖是最簡單的測試方式,選好貼圖並點了對方姓名,按確定,立刻顯示「XXX已擁有這組貼圖」,測試很多組冷門貼圖都這樣,有很高機率是被封鎖了;若沒被封鎖,在點完對方姓名後,畫面會出現「確定要送出貼圖組嗎」,再按第二次確定才會真的送出,所以不用擔心誤送的問題。

過去也有網友分享,撥出LINE通話後,若左上角「有顯示通話符號」,代表沒有被封鎖;反之,若被封鎖的話,就不會顯示通話符號,不論響再久就是不會出現。

值得注意的是,若是你封鎖別人,又把聊天室當作筆記本用途的話,而對方還留著視窗(未刪除對話紀錄),儘管處於封鎖狀態,對方依舊能看到你新增的相簿內容。

▼右圖有顯示「綠色通話符號」,代表沒有被封鎖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