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玩手機被發現要求寫報告 高中男竟從4樓墜落腦震盪

▲▼救護車,醫療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台中某高一男生上課玩手機,被導師叫去辦公室寫報告,竟從4樓墜落腦震盪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某所高中一年級男學生,今天上午被導師叫去4樓辦公室,結果該生不久竟墜樓,跌落水泥地,地上一灘血跡,警消獲報到場緊急送醫,該生意識清楚,但有腦震盪、左手腳骨折、後腦撕裂傷;經查,學生上課違規使用手機,導師要求到辦公室寫檢討報告,解釋私藏手機原因,現場並無爭執。

警消上午9點半獲報,有高中生從高處墜落,9點47分到達,該學生年約16歲,意識不清,對痛有反應,經緊急送醫,目前意識清楚,左手腳骨折、腦震盪,頭後方有撕裂傷及耳漏。

初步瞭解,學校禁止學生上課使用手機,但該學生私藏手機使用,導師請他到辦公室寫自我檢討表,並說明私藏手機原因,現場並無爭執,豈料,隨後就發生意外。

台中市教育局表示,已請督學及校方陪同前往醫院,目前以救治學生為首務,同時已請學校立刻進行學生心理關懷,教育局學諮中心也派專業輔導人員進駐從旁協助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