懇求幫回血!二手社團驚見「廖老大招牌」 認賠價眾人看傻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)

▲二手餐飲設備社團一篇文讓網友不忍直視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阿娘喂!廖老大茶坊連鎖」是廖老大手搖飲品牌,全盛時期超過500間分店,後來受負面消息影響,不斷傳出倒閉。就有人在二手餐飲設備社團貼文,「賠錢賣招牌,只能認賠出場,懇求有緣人買走,損失少一點」,要賣的正是廖老大的黃色招牌,讓看到這篇文的網友不禁貼出遮眼表情。

從截圖中可見,有人在二手餐飲設備社團貼出照片,正是廖老大醒目的黃色招牌。貼文則指出,東西在台南美食一級戰區國華街,而且這一賣就是3個招牌。至於價格,長型招牌要賣7800元、圓形招牌5800元、LED走馬燈5800元,「懇求有緣人買走,損失少一點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)

▲似乎有加盟主想賣招牌回點血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)

也就是說,如果這些招牌都順利賣掉的話,至少能拿回19400元,不無小補。看到這篇貼文後,網友忍不住轉發到「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」,直呼「阿……阿娘喂」,還附上一個一手遮眼、另一手遮半眼的表情符號,似乎有不忍直視的意思。

貼文一出引發議論,就有人納悶,「還有用的就走馬燈而已」、「兩個招牌應該沒價值了吧」、「等等,買招牌要幹嘛」、「就走馬燈比較有用,最起碼內容可以改」、「少個0看看會不會比較好賣。」還有網友歪樓,「很棒耶(聖誕節交換廢物用)!」

至於二手招牌到底能不能用?有網友就指出,「主要是燈箱,可以換皮沒關係」、「這招牌若低於市價就能買(不過要找人裝……算一下成本),知道招牌大小,就能請貼紙廠商做新的複貼在上面啦」、「這樣開燈會透欸!框能留,其他要重做」、「招牌做的時候很貴,賣二手的很便宜,開這樣的價格,接受的人可能不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