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AnimeJapan 2023」到場人次破10萬!間諜家家酒、Re:0眾多續作情報一覽

記者楊智仁/綜合報導

邁入10周年的世界大型動畫盛會「AnimeJapan 2023」上周末劃下句點,根據統計總到場人次突破十萬人,活動中包含「間諜家家酒、Re:0、咒術迴戰…」等動畫都釋出超多情報,本篇文將簡單統整,AnimeJapan 2023熱門作品所公告的相關消息。

▼AnimeJapan 2023閉幕。(圖/翻攝自AnimeJapan 2023官網) ▲▼AJ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

《間諜家家酒》融合間諜與家庭溫馨日常,可愛又爆笑喜劇是許多觀眾的精神糧食。動畫第二季目前確定10月開播,劇場版預計12月22日在日本上映。這次劇場版為原創劇情,由漫畫原作者「遠藤老師」監製與設計角色原案,監督為「片桐崇」擔任、劇本則由知名的「大河內一樓」負責。

▼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。(圖/翻攝自@spyfamily_anime)▲▼AJ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咒術迴戰

《咒術迴戰》自連載以來表現不俗,故事融入許多作品優點,加上帥氣人設、精采打鬥元素獲得空前成功。動畫第二季分為「懷玉・玉折篇、澀谷事變篇」放送。先前官方釋出新主視覺圖以及第1彈預告:故事回到2006年,當時還能看到五條悟、夏油傑兩人歡笑並肩作戰的畫面…。

Re: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

《Re:0》可以說是異世界題材中最熱門作品,自2021年第二季播放完畢後,大家也一直等待續作到來。AnimeJapan 2023官方宣布第三季製作確定,繼聖域篇故事,各王選候補集結來到水門都市與魔女教展開大激戰。除此之外,原作10周年所推出3D RPG手遊《Re: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Witch's Re:surrection》也將陸續登場。

無職轉生

《無職轉生》憑著精美畫風、完整世界觀、不時送出的福利,主角走出過去成長感動、深刻親情描寫讓作品屢創佳績。AnimeJapan 2023上,官方宣布《無職轉生》第二季確定會在今年7月放送,從預告中也能看到,陷入沉思的「魯迪」、全新魔法學院樣貌、儘管髮色不同但看起來卻相當熟悉的身影…。

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嬌憐外出妹

《青春豬頭少年》系列於2018年播出,作品背景充滿著校園愛情氛圍,劇情以思春期症候群產生之神秘事件為主軸,略帶沉重卻又感人的故事也吸引許多粉絲。新作動畫《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嬌憐外出妹》確定6月23日於日本上映,預告中能看到,花楓為了考上「哥哥的高中」,準備朝未來踏出新的一步。

除了上述所提到作品之外:《打工吧!魔王大人》 第二季續篇7月開播、新作動畫《堀與宮村-piece-》7月放送、《女朋友 and 女朋友》第二季10月開播、《哥布林殺手》第二季2023年內放送、《前輩是偽娘》改編為動畫、《LoveLive! 學園偶像祭 2 MIRACLE LIVE!》手遊4月日本推出…。這次AnimeJapan 2023消息多到無法用單一篇幅完整描述,而下一屆活動則會在3月23日、24日於同一地點舉行。

▲▼AJ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關鍵字:AnimeJapa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