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房客看三圍!澳男房東推「肉體換宿」 免租金條件:每晚跟我睡

▲▼ 性侵,強姦,少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 男房東要求女租客以肉身換免費租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澳洲雪梨近日出現一則租屋廣告,一名華人男房東號稱將免費出租公寓,實則是要求以肉體換宿,因為他不僅限租女性房客,還要求有意租屋的女性提供照片和三圍讓他挑選,入住後更必須每晚跟房東睡,令網友紛紛大罵。

《今日悉尼(雪梨)》報導,近日雪梨中文平台上出現這則廣告,「Hurstville(好市圍)大公寓一房,只有一張Q床和房東一起睡,三十歲華男」,號稱女性免租金,卻要求每晚和房東同床。

該報記者假裝有意租屋,和黃姓房東聯絡,對方也承認是要求房客「以性換租」,稱公寓有一房一廳,押金、租金、簽約全都不必,免費入住條件就是「一房一床一起睡」、「每晚跟我睡」,還有不要弄亂屋子或偷東西。

黃男還聲稱,刊登廣告後已有幾人詢問,他都要求見面討論,親自挑選合適的房客,但沒有固定標準,全看「我最喜歡誰」,還要求假裝想租屋的記者提供照片和三圍。但記者表明身分並詢問他要求「肉體換宿」的原因,他便已讀不回,拒接電話。

這則廣告在當地華人社群引發一面倒撻伐,紛紛直呼噁心,還有人發文表示,「雖然早有耳聞,但真看到這樣的租房廣告後,還是實實際際的噁心了一把,真是什麼人都有」、「活久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