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戰2024!柯志恩明訪美、夏立言4月接棒 朱立倫也願配合出訪

▲朱立倫今日上午赴桃園慈湖謁陵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朱立倫今日上午赴桃園慈湖謁陵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於6月訪美,他在29日率黨務高層赴桃園慈湖謁陵時澄清,自己目前沒有出訪規劃,但只要總統候選人有需要,他一定努力配合。他同時透露,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明天將訪美,而副主席夏立言也將在4月訪美,將奠定國民黨獲得國際友人及僑界支持的基礎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9時率副主席夏立言、秘書長黃健庭、黨團總召曾銘宗、副秘書長江俊霆、副秘書長謝衣鳳等黨務高層赴桃園慈湖謁陵。

事後接受媒體聯訪,被問到是否6月啟程訪美?朱立倫表示,自己目前還沒有這樣的規劃,未來只要配合總統、立委候選人,配合黨的需要,只要自己能配合的,一定盡量努力配合。

話鋒一轉,朱立倫透露,近期有不少黨內重要人士都要訪問美國,包括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明天就出發到美國,將會見一些老朋友、拜訪智庫與僑界。朱也說,副主席夏立言也將在4月訪美,不只要主持國民黨全美總支部會議,也會見許多美方與僑界朋友。

媒體接著問,這些出訪是不是要幫2024大選提前布局?朱立倫答,每一位都有意義,也會奠定國民黨獲得國際友人及僑界支持的基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