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老師課後調教16歲男學生 「車震10多次」綠帽夫看到照片崩潰

女老師課後調教16歲男學生 「車震10多次」綠帽夫看到照片崩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老師與特教男學生發生性關係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33歲生物女老師皮涅茲(Sandy Carazas-Pinez),已婚並育有3名孩子的她被控與校內一名16歲男學生長期發生性關係,車震次數就多達10多次,還時常發送裸照與不雅簡訊內容給對方,目前正在接受調查。

在紐約州揚克斯市(Yonkers)一所特教學校擔任生物老師的皮涅茲,被控與一名16歲男學生多次發生性關係,警方從她的手機中查到2人簡訊內容,她在簡訊中大膽向男學生示愛,表示很想念對方的親吻、擁抱與所有的一切。

事情曝光後,皮涅茲否認她有與男學生發生性關係,辯稱是男學生暗戀她,她只是被動回應對方的感情,丈夫原本也選擇相信她的清白,不過警方後來找到她傳給男學生的裸照,讓丈夫無法原諒,目前2人已經分居。

目前皮涅茲已被學校解雇,案件仍在調查中。受害者母親不滿表示,兒子患有精神疾病與情緒障礙,她很震驚老師竟然利用職權與學生發生不正當的關係,「今天如果性別顛倒,那名老師早就被銬上手銬關進大牢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