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半裸入鏡「車頭燈全都露」!德傳奇國腳GG了 整片肉色瘋傳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布雷默轉身望向門口,顯然不知道鏡頭也照到妻子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德國前國腳布雷默(Andreas Brehme)在1990年世界盃足球賽決賽場上攻入致勝球,成為奪冠英雄,更是德國史上最偉大的後衛之一,近日卻發生一件糗事,原來他在拍攝給粉絲的影片時,妻子竟光裸著上身出現在鏡頭前,胸前兩點全都露,影片頓時在網路上瘋傳。

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影片平台Memmo用戶可付費請名人拍攝個人化影片,許多退役足球員都使用Memmo與粉絲互動,布雷默也是其中之一,日前拍影片時卻發生慘劇,因為在這段1分鐘影片將近尾聲時,他的妻子蘇珊娜(Susanne)意外半裸入鏡。

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中,布雷默對著鏡頭說話到一半突然轉頭望向房門口,而蘇珊娜就站在門口,身上僅穿著一件內褲,上半身毫無遮蔽物。布雷默顯然不知道自己曾經將鏡頭轉向蘇珊娜,因為他上傳影片之前沒有剪掉這段露點畫面,直接公諸於世。

布雷默事後受訪說明,後來因為許多友人打電話來,他們才知道出事了,不過他選擇坦然接受,「現在全世界都知道我老婆有多棒了!這本來不該發生,但我還可以自嘲,以後最好都讓蘇珊娜掌鏡。」蘇珊娜對此也不以為意,「那是去年夏天在加爾達湖度假的時候,怎麼了嗎?你可以看到我在岸上還是在桑拿換衣服,我們都一笑置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