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妹慘死!焦黑陳屍「燃燒的鼓」腹部遭狠刺 巫師男友下的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IG)

▲21歲女子遇害,遺體被發現陳屍在燃燒的鼓中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IG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巴西一名21歲女子遺體25日被發現陳屍在燃燒的鼓中,疑似遭到自稱巫師的男友殺害。已知女子全身多處受傷,腹部有一處嚴重刺傷,家屬直到隔日才知死訊。

每日星報報導,21歲女子羅恰奧莉薇拉(Laila victoria Rocha Oliveira)來自北部城鎮帕勞阿佩巴斯,數個月前認識男子阿維拉(Andre Avila),也搬至阿維拉所在的南部港口城市阿雷格里(Porto Alegre),兩人開始交往約會。

阿維拉平時在社群媒體上使用的名字為薩米迪(Victor Samedi),經常發布與魔鬼、頭骨、劍、用於與死者溝通物品的照片,明顯對黑魔法感興趣。羅恰奧莉薇拉的母親也曾警告,要女兒小心一些,也要好好反思與阿維拉之間的關係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IG)

怎知3月25日這天晚上,鄰居家突然聽到陣陣尖叫聲與巨大噪音,決定報警,警方到場後,在燃燒的鼓中發現羅恰奧莉薇拉燒焦的遺體。已知羅恰奧莉薇拉全身多處受傷,腹部有一處嚴重刺傷,而女子家屬直到第2天才得知她的死訊。

相關調查正在進行中,當局定調此案為殺害女性(Femicide,針對女性的仇恨犯罪),警方排除此案與宗教儀式有關的可能性。阿維拉律師克魯斯(Jean Maicon Kruse)則是否認關於巫術的指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