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後藏的是真跡 鑑價師一看驚呼:價值超過2000萬

▲▼ 17世紀法蘭德斯畫家小彼得·布勒哲爾(Pieter Brueghel the Younger)的作品。(圖/路透)

▲圖為畫家小彼得·布勒哲爾的另幅作品「鄉村律師」(L'Avocat du village)。(圖/路透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法國一戶人家找上專業鑑價師來替房子估價,沒想到對方意外在一扇門後發現一幅17世紀知名畫家的畫作,價值落在60萬至80萬歐元(約新台幣2000萬至2670萬元)之間。

綜合路透等報導,這幅17世紀法蘭德斯畫家小彼得·布勒哲爾(Pieter Brueghel the Younger)的作品藏身法國宅院多年,高112公分、寬184公分。鑑價師德盧薩克(Malo de Lussac)透露,當時正在屋內進行估價,突然一回頭,便看到視聽室門後方的那幅畫,「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驚喜」。

德盧薩克相信,當初這幅畫被買回來時是被當成真正的作品,但歷經數代傳承,家族中已經沒有人知道它的真實性。藝術專家推測,小彼得·布勒哲爾這幅作品創作於1615至1617年之間;這幅畫預計在28日進行拍賣,價值落在60萬至80萬歐元之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