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居男太想媽媽!挖墳「製木乃伊」放沙發伴屍13年 飄濃濃樟腦味

▲屍體,命案,死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馬里安將母親遺體存放家中長達13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波蘭發生一起驚人事件,一名獨居男子在母親過世後太過悲傷,竟在母親下葬後挖開墳墓,偷走遺體並自行製成木乃伊,放置家中沙發上,長達13年來每天伴屍過日子,直到近日才被警方發現。遺體將被運回墓地安葬,男子則恐怕面臨牢獄之災。

根據《鏡報》,76歲男子馬里安(Marian L)住在波蘭南部城鎮拉德林(Radlin),與他關係疏遠的親戚向警方通報,稱對他的健康狀況感到擔憂,警方因此前往關心,竟發現屋內沙發上躺著一具乾屍,上頭還蓋著一堆2009年的報紙。

檢察官根據DNA鑑定結果指出,死者是一名名為雅德維加(Jadwiga L)的女性,也就是馬里安的母親,死於2010年1月,同月16日下葬,後來墳墓卻被挖空,「這名男子很可能在母親下葬後馬上挖出遺體,將其製成木乃伊。自2010年以來,遺體一直存放在這棟屋子裡。」

馬里安的家距離母親的墓地僅有300公尺,疑似將遺體運回家中後以化學物質保存,才會使遺體經過13年仍狀況完好。檢方指出,一切跡象都表明他一定曾使用化學物質製作木乃伊,「樟腦丸的味道很明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