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色教主嗆「制裁」炒飯正妹:不是翻鍋就強 林彤143字回酸

林彤因外貌姣好、身材火辣一夕爆紅。(圖/翻攝自林彤IG)

▲林彤因外貌姣好、身材火辣一夕爆紅。(圖/CTWANT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CTWANT

新北市樹林某熱炒店「炒飯妹」林彤,因穿著低胸細肩背心翻鍋炒飯,養眼畫面被拍下瞬間爆紅,吸引不少粉絲想一睹芳容。不過,有「情色教主」之稱的雪碧不以為然,28日在臉書開嗆,「看了她的炒飯影片,除了翻鍋,也沒什麼了不起」,甚至揚言「制裁」。林彤對此回應了。

雪碧今日在臉書發文,「被嗆不會做菜…炒飯妹林什麼的,邀請我去夜市挑戰快閃,我一口答應了,看了她的炒飯影片,除了翻鍋也沒什麼了不起,我也會炒飯啊,每個男友都愛我的炒飯,到時候看是哪一個夜市? 我直接露一手炒飯,味道最重要,不是翻鍋就很強!我倒看看哪一個酸民還笑我只會露奶不會做菜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雪碧開嗆炒飯妹。(圖/翻攝自真雪碧 無雙ss臉書)

▲雪碧開嗆炒飯妹。

雪碧更直言,「3菜一湯簡簡單單,你們等著看。台灣亂流只要是妹就好,我來制裁,下次會不會有蚵仔煎妹、臭豆腐妹、藥燉排骨妹…等」。對此,林彤隨後正面回應,「我叫『林彤』,不是林什麼…看到雪碧姐的發文!想必很多人都知道搭檔是『雪碧姐』了吧。哇~這次的夜市大挑戰,光是想像我們的搭檔畫面就覺得很奇特」。

林彤也向雪碧喊話,「我並沒有嗆你不會做菜喔!是真的想邀請你展現廚藝~炒飯的部分相信男性都會喜歡你的炒飯。那翻鍋的部分~我真的不知道你會,可能大家看到你的時候都是性感的,沒有看到你的另一面,期待當天能看見,而唯一我擔心的部分是,聽說雪碧姐那天要露南半球or北半球?那…可能不會有人看我了,雪碧姐可以穿多一點嗎?」

(圖/翻攝自一念逆轉 林彤臉書)


延伸閱讀
2歲妹狂感冒…「1個月看診15次」媽搖頭 醫曝5徵兆:大人也小心
清大再收恐嚇信!炸彈客嗆「TikTok直播」隨機射殺人
平價進口蛋販售資訊曝光 全聯、家樂福公開價格「每人限購2盒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