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出走員工討欠薪被封鎖 怒嗆汪小菲:你和張穎穎的事會繼續爆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的扶養費風波尚未平息,母親張蘭又被爆出拖欠員工薪水。不過,汪小菲昨日(28日)轉發直播團隊主要負責人孟賀以前的影片,打臉欠薪一事;孟賀隨即對此發布一段影片回應,表明要汪小菲回去搞清楚狀況再發言,否則「你和張穎穎的事情我會繼續爆」。

張蘭出走員工討欠薪被封鎖 怒嗆汪小菲:你和張穎穎的事會繼續爆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、王禎的幻世界、蘇一白S)

▲孟賀(右)揚言要繼續爆料汪小菲和張穎穎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、蘇一白S)

張蘭直播團隊被爆出有20人宣告出走,孟賀控訴張蘭拖欠員工薪水,金額高達人民幣90萬元左右(約新台幣402萬元),他自己先代墊付給員工,事後向張蘭請款,卻只收到「你要感恩」這樣的回應,至今款項仍然沒有付清,他還被汪小菲封鎖,因此決定透過影片將這件事情說出來。

張蘭出走員工討欠薪被封鎖 怒嗆汪小菲:你和張穎穎的事會繼續爆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、王禎的幻世界、蘇一白S)

▲網友挖出孟賀以前的影片打臉他的說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禎的幻世界)

不過,汪小菲28日在微博轉發一段影片,有網友挖出孟賀以前的影片打臉,孟賀曾提到,他們和張蘭是合作關係,並非聘用關係,所以沒有由張蘭付薪水這類的說法,因為員工的薪水都是他的公司支付。

對此,孟賀隨即發表影片(目前已被刪除)回應,反嗆汪小菲別忘了自己當初是怎麼罵張蘭的,接著當場播放汪小菲罵張蘭「她腦子有病」等錄音;他強調,希望汪小菲不要在這時候玩什麼母子情深的戲碼,最好回去搞清楚狀況再發言,否則「你和張穎穎的事情我會繼續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