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致蕾絲莉 樂透頭獎後吸毒酗酒成為軟爛酒鬼

文/賴賴

▲▼致蕾絲莉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據說是19天完成的作品,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,實在很厲害,CP值也太高了,看了電影後,整部電影的TA真的很小眾,女主角演技堪稱一流,整部電影承擔的比重之重,如果不夠貌美還真的無法看完,小品佳作,適合台灣導演做功課。

整部電影場景最多就在這套小旅館,視野所見是西部荒漠感,杳無人煙的小鎮,人口不多反而街訪鄰居傳話很快,這位年輕中樂透的單親媽,中獎後的荒誕過程都沒有畫面,電影直接進入她潦倒慘澹開始,一個陷入泥沼的醉鬼,如何重新開始,最重要的還是要有美色,否則貴人難以出現,電影流暢,文青作品,清淡溫馨。

整部電影道盡了無常與慾望的組合,突然獲得的橫財,原本可以創造更多人更多機會的善業,卻因為自己的無知愚痴和惡業,才能這樣短短幾年敗光獎金,積善之家,必有餘慶 積不善之家,必有餘殃。

片  名:致蕾絲莉
英文名稱:To leslie

類  型:劇情
上映日期:2023-03-24
片  長:02時00分
導  演: 麥克莫里斯(Michael Morris)
演  員: 歐文蒂格(Owen Teague) 、 史帝夫魯特(Stephen Root) 、 艾莉森珍妮(Allison Janney) 、 詹姆士蘭德利赫柏特(James Landry Hebert) 、 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(Andrea Riseborough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光年映畫

劇情大綱

蕾絲莉(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 飾演)是一名德州西部的單親媽媽,辛苦撫養著兒子詹姆士(歐文蒂格 飾演),某次意外中了樂透頭獎,原本有機會展開美好人生,但在六年後她把錢揮霍殆盡,並拋下心碎的親友獨自謀生,而且染上了酒癮,兒子嘗試著與她度過難關,卻還是一次又一次地心碎收場。

遭到兒子放棄的蕾絲莉無處可去,被迫返回家鄉,並求助於好友南西和道奇夫婦(愛莉森珍妮與史蒂夫魯特 飾演)。但由於蕾斯莉曾傷害過他們,不僅不歡迎還惡意趕走她,走投無路的她只能流浪到一間摩鐵,卻遇見好心的老闆史威尼(馬克馬龍 飾演)給她工作。

此時,蕾絲莉開始對過去的行為陷入悔恨當中,而在史威尼的支持下,逐步面對過去行為造成的後果,但最終她是否能夠擁有第二人生呢?

▲▼致蕾絲莉。(圖/yahoo)

▲得獎後拋棄孩子只顧自己,母親相當唾棄憤怒。

▲▼致蕾絲莉。(圖/yahoo)

▲善良的兒子永遠給母親機會改過。

▲▼致蕾絲莉。(圖/yahoo)

▲要不是遇到這位善良有錢的老好人,人生真的就毀掉了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Hilary/小心 內有「萌」犬出沒

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中森明菜 DESIRE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