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領航猿一哥盧峻翔持續迷航 卡米諾斯:只是個bad day

▲國王戴維斯、曼尼高,領航猿施晉堯、盧峻翔、卡米諾斯 。(圖/PLG提供)

▲盧峻翔本戰表現持續低迷 。(圖/PLG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桃園璞園領航猿28日客場出征失利,以81比89不敵例行賽龍頭新北國王,猿軍也苦吞近期6連敗。此戰領航猿本土得分王盧峻翔表現持續「迷航」全場7投2中僅拿5分,且單場4罰1中還發生多達6失誤,賽後領航猿總教練卡米諾斯僅表示,「他經歷了bad day,他今晚的狀況不是太好,年輕球員在學習過程中,本來就是有高有低。」

上半季表現勢如破竹,一度豪取聯盟新高10連勝的領航猿,在農曆年假過後表現卻呈現「自由落體」式滑落,今日更是苦吞本季新高6連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陣中本土得分王盧峻翔,此戰更是7投2中,僅拿下5分、5籃板還發生6次失誤,賽後領航猿主帥卡米諾斯表示,「他今晚的狀況不是太好,年輕球員在學習過程中,本來就是有高有低。」

▲國王戴維斯、曼尼高,領航猿施晉堯、盧峻翔、卡米諾斯 。(圖/PLG提供)

▲領航猿隊長施晉堯強調勝負必須團隊一起扛 。(圖/PLG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